post | sidebar | footer

October 25, 2008

1025 貓咪認養會


這次還是在百花台舉辦,不過因為某些原因下次會改到善導寺捷運站附近了。

今天預定來看貓的人就有十四組,本來時間就因為某些原因被壓縮,所以感覺時間很快就過了。也有很多臨時起意的人來看貓。


葉子跟語嫻決定換換風水,把大桌換到靠窗處。但可能這次沒開燈,光線似乎比上次陰天還暗。

已經來習慣的大大、黑黑 (囧!)


膽小的皓皓


第一次來的 silence、金金


受歡迎的阿弟


可憐的三腳貓


阿阿


依然臉很臭的茶茶


可以溜的阿草 (大驚!)

阿草一出來就引起眾人的目光追逐,據說他極度不喜歡被關在籠子加上不怕陌生的環境,所以就成為少數可以溜的貓咪。

出來見世面的棒棒基 (疑!)

棒棒基是被繁殖場割掉聲帶的繁殖犬(柯基犬),因為過渡繁殖導致子宮受傷不能再生育,被丟棄出來。
後來被好心人送到獸醫院,已經有人預定領養了。這次會來是要讓他多跟人接觸,讓他重拾對人的信任。

本次認養會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除了預約看貓的組數比較多之外,百花台不願通融讓我們事先準備也壓縮了整個時程(這就是某些原因),忙到連班媽都要幫忙帶 KT 的朋友看貓咪。

黑黑依然乏人問津。大大則是有位女同學有興趣,不過她的貓咪前幾週才發生意外,感覺她的情緒還沒平復。所以我跟班媽都還在考慮中,一切以大大未來的幸福為考量。另外,經過這次認養會後就要先幫大大結紮了,避免黑黑跟大大不小心鬧出「貓」命阿。

更多 1025 貓咪認養會的照片

值班正媽 - 小綠


相關網站
1025 喵喵認養會
【小喵喵+大喵喵認養會】九、十月號
喵喵認養會-10/25參加貓名單
台灣認養地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