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August 4, 2008

802 貓咪認養會

上週六 (08/02) 帶 大大黑黑 去參加 台灣認養地圖 辦的 貓咪認養會,看看能不能遇到有緣的好心人願意領養小貓咪們。



台灣認養地圖 事先已經過濾領養人的基本資料,及被領養貓咪的健康狀況。所以到現場雙方也不會有太大的疑慮,只要針對領養人的飼養貓咪的觀念及生活環境、貓咪的個性及習慣雙方再加以瞭解就好。不會有像在建國花市那種傳統任意讓人領養或網路上自己看照片不熟悉的狀況,讓雙方都沒有安全感。當然也有臨時過來看的領養人,義工們也會比較謹慎地瞭解他們的背景。



這次有位小姐對 黑黑 很有興趣喔,我們雙方談過也都蠻滿意的。現在就給雙方一段時間考慮避免衝動行事。沒意外的話,就等 黑黑 第二劑預防針打完就可以過去新家囉。

另外,雙貓也要領養最調皮的 小小 囉。



小綠 也順便廣告一下。

更多圖片請至 喵喵認養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