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February 22, 2008

[PeoPo] 辯論還要找網友幫忙 !? 馬還會做什麼 ?

2008-02-22_155034
馬陣營的八千辯士來助陣 http://www.ma19.net/debate/wiki

馬陣營推出這個活動根本就代表馬英九自己沒有中心思想,連政策辯論都要找網友來幫忙。也顯示出他把「公民提問」當作行銷來操作。根本不在乎也不尊重這些公民的提問

媒體合辦辯論會就是想讓台灣人民知道總統候選人的對未來政策想法及執政後實行方針。結果馬英九連「公民提問」的回應都要網友來幫忙找「答案」。他到底尊不尊重提問的公民們阿!

這是有治國能力的總統候選人嗎 ?

這活動表面上很重視網友的聲音也符合 web 2.0 以使用者為重、共同創作的精神。但是辯論會應該是讓總統候選人表達他自己 對這些提問問題的想法未來當選後對提問的作法他想將台灣帶往什麼方向 的地方。如果連這些問題都要求助於網友,那麼我們是不是應該懷疑這樣的候選人根本不適合當台灣的總統。

還是他以為我們在選「台灣地區的特首」?

4 comments:

Charles said...

讓網友有點事情做吧,總不能都只有"據本台公民記者消息指出"這種玩法吧 :)

Jase Chen said...

是阿。
就像「我把你們當人看」,現在我讓你們有點事情做喔。

Jase Chen said...

讓我感覺好像「我去回應你們公民的提問,是把你們當人看。讓你們有點事情做喔。其實心中對你們的提問一點也不在意,只想搏個"我很重視你們的問題"的好名聲。你們的問題,我找其他人來回應就好了。你們想問問題,先早幾個禮拜送來,我排好時間找好答案再回應你們。」

戰地記者 said...

馬英九的中心思想只有一個,刻在馬鶴齡老先生的骨灰罈上,但是馬英九為了要騙選票,不敢講! 無能至此,讓人心寒.